2024甲辰龍年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悅西安
-->
查看: 6129|回復: 1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豪宅] 先立后破,新房破5

[復制鏈接]

41

主題

3687

悅幣

1603

人氣

7級會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5984
QQ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23-12-18 19:50:07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 來自: 中國陜西榆林
西安地產-悅西安-先立后破,新房破5-榮耀西安論壇-(1)
西安地產-悅西安-先立后破,新房破5-榮耀西安論壇-(2)
西安地產-悅西安-先立后破,新房破5-榮耀西安論壇-(3)
西安地產-悅西安-先立后破,新房破5-榮耀西安論壇-(4)
悅西安相關推薦:
上一篇:龍湖青云闕
下一篇:灃東住宅用地已出讓待亮相的項目
踩過的腳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
16

主題

4319

悅幣

1802

人氣

禁止發言

積分
5952
沙發
發表于 2023-12-18 19:51:0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來自: 中國陜西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1

主題

3687

悅幣

1603

人氣

7級會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5984
QQ
板凳
發表于 2023-12-18 20:00:1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來自: 中國陜西榆林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6545

悅幣

2208

人氣

9級會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8331
地板
發表于 2023-12-18 20:19:2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來自: 中國陜西西安
一套2000萬  買不起買不起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858

悅幣

326

人氣

5級會員

Rank: 5Rank: 5

積分
1335
5#
發表于 2023-12-18 20:25:4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來自: 中國天津
還是毛坯都這價,裝修下來6萬了。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14

悅幣

64

人氣

3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09
6#
發表于 2023-12-18 20:29:3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來自: 中國陜西西安
豪宅5萬一平又能咋樣?房價不是不會漲,但是豪宅賣的貴跟房價漲沒啥聯系。前幾年動不動萬人搖,二手房基本都倒掛,群眾買房信心十足。今年新房都冷成啥樣了,二手房比前兩年多半都跌了,買房信心動搖了,你就是賣10萬一平在普通人眼里都是笑話,你給他們說沒準他們還得調侃10萬太便宜了賣1億一平更好。
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1

主題

3687

悅幣

1603

人氣

7級會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5984
QQ
7#
發表于 2023-12-18 20:32:2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來自: 中國陜西榆林
局地有雷陣雨 發表于 2023-12-18 20:29
豪宅5萬一平又能咋樣?房價不是不會漲,但是豪宅賣的貴跟房價漲沒啥聯系。前幾年動不動萬人搖,二手房基本都倒掛,群眾買房信心十足。今年新房都冷成啥樣了,二手房比前兩年多半都跌了,買房信心動搖了,你就是賣10萬一平在普通人眼里都是笑話,你給他們說沒準他們還得調侃10萬太便宜了賣1億一平更好。

哈哈哈 你好可愛西安地產-悅西安-先立后破,新房破5-榮耀西安論壇-(6)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187

悅幣

466

人氣

5級會員

Rank: 5Rank: 5

積分
1701
8#
發表于 2023-12-18 20:40:5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來自: 中國
中大國際10萬一平,也不影響旁邊的望庭國際一平一萬多
回復 支持 6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悅西安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另类视频一区二区三区_亚洲av无码专区国产乱码4se_一色屋任你精品亚洲香蕉_亚洲午夜无码久久久久蜜臀av